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做好福耀科技大学(暂名)周边“水文章”,福州高新区领导带队开展调研

2023-01-12 12:00:03来源:高新福州

1月11日,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率队开展福耀科技大学(暂名)周边水系综合整治项目调研活动。

做好福耀科技大学(暂名)周边“水文章”,福州高新区领导带队开展调研

在1号水闸(元峰溪) 拟选址现场、4号水闸 (蓬莱溪) 拟选址现场、3号水闸(五溪) 拟选址现场,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各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后,表示相关设计部门要全面梳理,结合实际,做好项目设计,确保项目规划更科学、更合理;相关属地要加快项目周边征迁工作,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在焦府行宫段河道整治点,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项目整治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堵点难点。调研组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按照实际做好河道拓宽工作,为应对防洪防涝工作做好准备。

在南江小区西侧鱼塘堵点,调研组一行着重了解项目治理进展情况。调研组表示,施工单位与相关部门要配合,仔细推敲,做好规划,优化方案,为下阶段清理湖泥、淤泥做好基础,全力推动河流治理建设工程,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福州高新区领导魏志谋,南屿镇、村镇办,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