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海事推动成立辖区首家游艇俱乐部

2023-01-11 20:2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谢敏 通讯员 朱翔威 文/摄)1月11日,福建冠城海悦游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福州海事局签发的首家游艇俱乐部备案书,这标志着福州地区游艇俱乐部迈入规范化管理轨道,对助力福州市“两江四岸”旅游经济建设、推动福州地区游艇产业跨越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福州海事推动成立辖区首家游艇俱乐部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为福州市重点项目和重点招商项目,位于仓山区会展岛,毗邻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体规划建造310个游艇泊位,目前项目一期工程(50个泊位及相应的接岸设施)已完成,符合6-30米游艇的停泊需要。岸上配套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配置商业、商务办公及酒店公寓等业态,是集商务交流、居住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国际游艇俱乐部。

福州海事推动成立辖区首家游艇俱乐部

游艇俱乐部的成立将原本分散的游艇纳入公司规范化管理,将游艇的安全和防污染责任切实落实到企业,推进福州游艇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