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福州:温暖返乡路 青春伴同行

2023-01-12 12:58:36来源:央广网

福建福州:温暖返乡路 青春伴同行1月10日晚,南铁福州客运段沪宁车队唯一的“00后”女列车员杨城(左)和同事一起布置车厢新年氛围(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1月10日20时40分,从福建福州至四川南充的K4872/3次临时旅客列车启程。当天,由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客运段沪宁车队成立的一支20人青年突击队,全程服务保障近500名在闽务工人员乘坐“山海”直达列车。

据了解,南铁福州客运段今年春运期间计划增开临客列车6对、24趟次,预计服务保障3万多名返乡务工人员,告别以往多次转乘辛劳。期间,乘务班组用窗花、灯笼、春联点缀车厢,帮助旅客中转换乘、提携行李,引导旅客做好健康防护,让旅客在返乡途中倍感温馨舒适。(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谢贵明)

福建福州:温暖返乡路 青春伴同行当晚,近500名在闽务工人员乘坐从福建福州至四川南充的K4872/3次临时旅客列车(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州:温暖返乡路 青春伴同行南铁福州客运段沪宁车队成立一支20人青年突击队,保障春运期间务工人员温暖返乡路(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州:温暖返乡路 青春伴同行乘务班组工作人员给一名小旅客赠送新年窗花(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州:温暖返乡路 青春伴同行乘务班组用窗花、灯笼、春联点缀车厢(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州:温暖返乡路 青春伴同行乘务班组用窗花、灯笼、春联点缀车厢(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