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长乐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08:01:4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24日,市委宣讲团赴长乐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小珍作宣讲报告。长乐区各级领导干部、区委宣讲团成员现场聆听。

宣讲结合福州市、长乐区的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宣讲主题鲜明、论述精辟,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聆听报告,备受鼓舞。”长乐区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汤锋表示,航城街道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做细民生工作,全力推进城市更新,加快推动联村江莲片区、下朱片区改造;强化党建引领,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积极推行网格化“抽屉式”管理,建设“无疫社区”,不断完善社会综合治理体系。

长乐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群表示,将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聚焦城区交通畅行、生态宜居环境和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等方面,持续补齐补强供排水、市政道路等民生基础设施短板,在增进百姓福祉中体现住建系统的作为和担当。

会后,王小珍在长乐区会展中心航城厅,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记者 余少林)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