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07:51:3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榕昇

市委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1日,市委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导陈一收作宣讲报告。

宣讲结合福州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主题鲜明、论述精辟的宣讲,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今天的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高新区南屿镇业余讲师团讲师江玉芬表示,作为一名党的基层宣讲员,她将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走进乡村、走进街道、走进社区,为党发声,为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智慧高新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林俊表示,将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

会后,陈一收前往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党员干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记者 林榕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