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最新!福清、罗源恢复堂食

2022-11-13 09:29:38来源:福州晚报

最新!罗源县宣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恢复堂食,福清市也宣布于11月12日起恢复堂食。

最新!福清、罗源恢复堂食

根据福清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11月12日起,宾馆、酒店、民宿、餐饮等场所恢复堂食。根据要求,进入人员须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测温、“扫码通行”等工作。

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11月12日,福清多家餐饮店恢复堂食。

最新!福清、罗源恢复堂食

最新!福清、罗源恢复堂食

同时,福清将陆续开放美术馆、博物馆、科技馆等公共场所,市民进入公共场所需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遵守相关防疫要求。

福清市美术馆

从11月12日起,福清市美术馆已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最新!福清、罗源恢复堂食

市民入馆须测量体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扫描场所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异常或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谢绝入馆。

12日,福清侨乡博物馆、福清市科技馆也发布公告,从今日(11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福清侨乡博物馆

福清侨乡博物馆恢复正常开放公告

根据上级文件通知精神,自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起,福清侨乡博物馆恢复正常对外开放,同时恢复周末及节假日定时讲解(上午10点,下午3点),欢迎参观!

开放期间,我馆继续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入馆须测量体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扫描场所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异常或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谢绝入馆。

福清侨乡博物馆

2022年11月12日

福清市科技馆

福清科技馆开馆通知

根据上级文件通知精神,自2022年11月13日(周日)起,福清市科技馆恢复正常对外开放,时间为周一周二闭馆,周三至周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

开放期间,我馆继续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入馆须测量体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扫描场所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通过方可进入。

福清市科技馆

2022年11月12日

最新!福清、罗源恢复堂食

福清市图书馆也将于11月13日按相关防疫要求恢复对外开放。

最新!福清、罗源恢复堂食

据悉,根据相关防疫要求,各类公共场所须将场所码张贴于入口醒目位置,进入人员须主动扫场所码。各类场所要安排专人认真查验进入人员“扫码通行”,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严格落实查健康码、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壹福清、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