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街头艺术三坊七巷“炫我”

2022-09-11 09:03:1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福州:街头艺术三坊七巷“炫我”街头艺术展演十分精彩。福州名城公司供图

当街头艺术走进繁华的街市,踏进历史古厝,和你在中秋佳节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0日上午,“炫我”第二届福州市街头艺术展演在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举行。

本次展演围绕街头艺人年度评选,举办街头市集、现场涂鸦等活动,通过线上投票、线下表演评选、踢馆赛及赛程直播,制造街头艺人话题并通过全民票选挖掘人气艺人,提升三坊七巷对于年轻一代的吸引力与话题热度,打造古美与现代共生的坊巷艺术氛围。

10日上午在光禄吟台举行的街头艺术展演,展现了歌舞、器乐、武术、非遗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受到了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也为历史文化街区增加了中秋节的节日气氛。(记者 管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