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二期9月30日开业

2022-09-11 07:59:0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记者10日获悉,位于“闽江之心”核心区边的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二期将于9月30日开业。届时,街区超6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将完整呈现,构建复合型艺文商业街区。

据了解,街区一期自去年10月30日开业以来,持续占据福州必玩榜及购物热门榜前列,二期延续一期烟台山人文诗意和潮流品位的商业逻辑,通过品牌升级及空间迭代,构建面积更大、品牌更强、业态更丰富的复合型艺文商业街区。

街区二期引进书店、剧场、画廊、酒吧等商户,包括人文艺术酒店有熊酒店、新锐酒店品牌臻庭酒店、沉浸式剧场烟山舊、泉州古城文化传播者泉州府、希腊美食餐厅GO今橄榄、西班牙最受欢迎餐厅之一SOLTapas等,首店品牌占比近30%。开业期间,街区将推出1万份优惠套票,让消费者畅享一站式购物乐趣。为期8天的第二届烟台山国际文化艺术节同期举办,包括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节烟台山预展、城市治愈计划艺术装置展福建首展、毕加索真品原作展福州首展、烟山Fun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当代潮流艺术展、山上音乐会、艺术市集等别具一格的艺术活动,为市民送上多元化、沉浸式的艺术盛宴。(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