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运会青少年拳击赛收官 福州5金4银9铜

2022-08-31 08:41:0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30日,为期6天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拳击比赛在南平收官。最后一个比赛日,福州运动员获得男甲57公斤级、男甲63公斤级、男乙60公斤级三项冠军。在本届省运会青少年拳击比赛中,福州军团共斩获5金4银9铜。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拳击比赛设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4个竞赛组别比赛,共产生28枚金牌。

最后一个比赛日,福州拳击队的小将们不惧强手,敢打敢拼,有5名运动员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夺,提前包揽了男甲63公斤级、男乙60公斤级的冠亚军。最终,陈耀阳、颜友祺、林亨宇三名队员分别摘得男乙60公斤级、男甲57公斤级、男甲63公斤级金牌。朱泓彦、黄陈增获得男甲63公斤级、男乙60公斤级银牌。

在男子乙组60公斤级的关键场次比赛中,队员朱泓彦拖着严重的腰伤出现在半决赛现场。他在第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力克强敌,帮助福州拳击队包揽该级别的冠亚军。(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