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家门口 健身乐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受热捧

2022-08-20 09:53:1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家门口 健身乐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受热捧居民在滨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乒乓球。通讯员 陈枫 摄

“暑假,我几乎每天都会带着孙子、孙女过来放松。有这样一处给老人、小孩活动的场所,真是太便民了!”暑假以来,家住闽侯甘蔗街道滨江社区的洪依姆没有带孩子去哪里玩的烦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室,是她和孙辈的打卡点。

社区儿童学习的乐园、老人锻炼的好去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阵地……如今,到滨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读书、锻炼、休闲娱乐的居民越来越多,服务中心内的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健身室、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等功能区,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公益文化服务。

“下一步,我们会组织更加丰富的社区活动,加强社区工作者的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滨江社区党支部书记程宇清说。(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陈枫 程钊)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