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筑牢居民安全线,高新区举办社区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2-08-19 16:03:52来源:高新福州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社区疫情防控的学习,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8月17日,福州高新区举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社区防控培训会。

筑牢居民安全线,高新区举办社区疫情防控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福州市疾控中心专家贾海梅对新冠肺炎疫情村居(社区)防控要点进行解读。区直有关部门、6支突击队、三公(工)一大工作专班、南屿镇、村镇办、社区防控专班、各村业务骨干等50余位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筑牢居民安全线,高新区举办社区疫情防控培训会

贾海梅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印发强化聚集性疫情处置若干关键措施的函》和《福建省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二版)的通知》等多份国家、省级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从落实组织保障、明确各工作专班职责分工、按照风险区级别分类实施社区防控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全面、更专业的认识,更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与职责,为疫情的有效防控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