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举办“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

2022-08-13 10:42:23来源:中国侨网

据福州闽侯县侨联消息,闽侯县侨联联合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于7月31日至8月9日成功举办为期10天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菲律宾等国家的44名华裔青少年,开启了一次云端学习之旅、文化之旅。

本次网上夏令营活动特色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视频、音频、图片等方式,带领营员们聆听中国故事、了解成语典故、诵读经典诗词,体会学习汉语的乐趣;同时,通过闽侯的历史文化和美食美景,让营员们感知福州闽侯特色文化,进而更全面了解中国国情,感悟中华文化底蕴。

闽侯县侨联负责人表示,本期夏令营是闽侯县侨联首次携手海外社团承办,旨在传承中华语言文化,增进海外华侨华人与祖()国情感联系。闽侯县侨联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海外社团的沟通合作,不断推进“亲情中华”品牌活动走深走远。(林青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