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打造3条主题概念商业街区

2022-08-13 08:53:5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闽江之心打造3条主题概念商业街区

12日下午,闽江之心举办招商项目推介会,侨商在参观考察后纷纷点赞,表示要发挥华侨力量,助推闽江之心建设。

据悉,闽江之心打造“有福之州·城市会客厅·最美水岸”,规划“繁华·夜生活”“休闲·漫生活”“潮流·新生活”3条主题概念商业街区,分别导入音乐餐酒吧、时尚新餐、情调咖啡等主打业态,通过整合、置换、改造等方式,加快项目招商运营,设置高品质外摆空间,完善游船休闲娱乐等功能,盘活商业资源,引导沿线业态功能差异化发展。

“闽江之心招商面积8862.98平方米,目前已入驻品牌21家,招商率为64%。”福州城投集团有关人士介绍,闽江之心通过“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亮点、月月有特色、季季有主题”的商业活动运行模式,结合潮流集市、夜色经济、街头文化等内容,打造文旅商融合样板。

招商项目推介会后,嘉宾考察了闽江之心。大家兵分两路,一路考察上下杭、苍霞历史文化街区,一路参观考察烟台山历史文化风貌区。大家边逛边感慨,闽江之心变化很大,既有历史文化底蕴,又有现代感和国际范。

荷兰福州十邑同乡会会长张晓东表示,闽江之心已成为福州一张靓丽的新名片。今年6月,世界旅游小姐开启“闽江之心”公益行活动。近日,2022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晋级赛暨首届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举办,助力海丝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提升有福之州的世界影响力。

“闽江之心不仅保存了福州对外开放的历史记忆,也留下了福州侨界风云人物的记忆。”福州市侨联有关人士表示,此次考察活动有助于发挥华侨力量,助推闽江之心建设。(记者 赵铮艳)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