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出手!严查!

2022-08-11 17:22:45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为加强文化市场监管,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鼓楼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文体旅局、鼓楼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属地街镇等成员单位,开展“扫黄打非”暨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在格致中学、钱塘小学、鼓楼第二中心小学等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书店、文印店、文具店等相关经营单位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鼓楼出手!严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还对疫情防控、安全防火、文明经营等相关知识进行再讲解、再宣传。

鼓楼出手!严查!

鼓楼出手!严查!

联合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切实增强守法经营意识,落实好相关工作制度,加强日常排查,及时消除隐患。

鼓楼出手!严查!

鼓楼出手!严查!

下阶段,鼓楼区将坚持“扫”“打”并举,持续开展“护苗”“清朗”“剑网”等专项行动,在本辖区内出版物市场和经营单位进行地毯式检查,深化线索核查,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牢牢掌握“扫黄打非”斗争主动权,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贡献力量。(文图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