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2022-08-03 16:14:14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鼓楼区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拓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8月9日(周二)上午在福建人才大厦举办鼓楼区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真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会、选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9日(周二)8:30-12:30

地址:福建人才大厦三层(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36号)

二、活动主题

鼓楼区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三、活动内容

搭建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的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四、参会对象

1.有招聘应届生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2. 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五、主办、承办单位和网络、媒体支持

主办单位: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鼓楼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工作部

网络支持:中国海峡人才网(网址:www.hxrc.com)

媒体支持:《海峡人才报》

六、参会办法

预定链接:

http://app.hxrc.com/services/rcjlh/cxtw_bmp_3483.html

参会企业报名预订,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确认展位,未接到电话表示没有预定成功。

职位信息:

http://app.hxrc.com/services/rcjlh/web.aspx?rq=3483

七、其他说明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均免费参加。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必视情节追究相关责任。

3.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请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和求职者主动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通过闽政通APP扫一扫功能扫描入场二维码(显示“绿码”方可入场),并遵守招聘会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在划定的招聘洽谈专区供需交流。

八、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咨询:中国海峡人才网:0591-87621005(叶老师)、0591-87383060(傅老师) 

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日

(来源: 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