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核心区将建心形婚姻登记处

2022-07-30 08:00:2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闽江之心”核心区将建心形婚姻登记处

29日,仓山区“缘聚爱情岛,邂逅‘蓝朋友’”青春有约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在“闽江之心”核心区的江心岛举办,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多名单身青年通过活动相识,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在现场,炎炎夏日没有挡住青年们的热情。除了消防风采展示外,还有破冰游戏、互动游戏、爱的告白等活动,迅速拉近单身男女青年之间的距离,气氛浪漫温馨,欢声笑语不断。青年们还领取了“江心比心”礼包,内含“闽江之心”周边商圈的消费券,助力青年收获爱情,也为“两江四岸”商圈聚集人气。

江心岛作为“闽江之心”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空中俯瞰,像一颗翡翠镶嵌在闽江之上。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这里是很多年轻情侣的约会之地,被称为“爱情岛”。

仓山区“闽江之心”江心岛专班负责人介绍,仓山区还将组织“烟山鹊桥 江心比心”一系列主题公益交友活动,在江心岛新建心形婚姻登记处,打造福州最美结婚领证台,并发布“闽江之心”系列文创,让“两江四岸”人气旺起来、消费火起来,努力将江心岛打造成福州的一张亮丽名片。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牵头,仓山区总工会、仓山团区委主办。未来,仓山团区委将充分用好江心岛“团缘”青年交友服务中心实体阵地,结合团市委“闽都青友荟”交友平台,定期开展各类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地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团结广大青年热爱并扎根福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