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缘聚爱情岛 邂逅‘蓝朋友’”交友活动浪漫开启

2022-07-29 21:29:2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7月29日,“缘聚爱情岛,邂逅‘蓝朋友’”青春有约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在江心岛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踊跃参加。

“缘聚爱情岛 邂逅‘蓝朋友’”交友活动浪漫开启互动游戏增进彼此了解。仓山团区委供图

该活动在共青团福州市委牵头下,由仓山区总工会、共青团仓山区委员会主办,仓山区园林中心、仓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卫生健康局、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仓山区文投集团、福州市鱼丸协会、仓山区青年创业协会等8家单位共同协办。

火热七月,阻挡不了青年的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有欢快热闹、烘托气氛的小游戏,如消防风采展示,破冰游戏、互动游戏、爱的告白等,迅速拉近了单身男女青年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使得现场气氛浪漫温馨,欢笑不断。

“缘聚爱情岛 邂逅‘蓝朋友’”交友活动浪漫开启互动游戏增进彼此了解。仓山团区委供图

此外,参与活动的青年们领取了“江心”比心动心礼包,动心礼包中含有闽江之心周边商圈的消费券,通过礼包触达“两江四岸”,聚集人气,同时也助力青年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

据仓山区“闽江之心”江心岛专班负责人介绍,后续仓山区还将组织一系列“烟山鹊桥 江心比心”为主题的公益交友活动,在江心岛新建心形婚姻登记处,打造福州最美结婚领证台,发布“闽江之心”系列文创,让“两江四岸”的人气旺起来、消费火起来,努力将江心岛打造成为福州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未来,仓山区团区委将充分用好位于江心岛的“团缘”青年交友服务中心实体阵地,结合团市委“闽都青友荟”交友平台,定期开展各类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