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最高300元!闽侯发消费券啦!8月每天定好闹铃抢

2022-07-29 16:40:59来源:遇见闽侯

闽侯百万消费券来啦!

8月1日至28日,登录“建行生活”APP限时领券,可享面值最高300元优惠!

商超、百货、住宿、餐饮、加油、大宗商品,每天上午10点、下午15点,速度抢!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现在注册还可享130元新人大礼包!

详情请登录“建行生活”APP↓↓↓

最高300元!闽侯发消费券啦!8月每天定好闹铃抢扫码下载“建行生活”抢券并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及时间

活动主题:“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暑期欢购节 ”商贸消费券发放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8月1日—8月31日

普通商户报名时间:2022年7月29日—8月2日(报名热线:0591—22987069或22075509)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闽侯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闽侯县商务局

协办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闽侯支行

活动对象

全体在闽侯人员(包括域外来县人员)

参与方式

使用“建行生活”APP,到指定活动商户门店消费,支付立享优惠。

活动内容

(一)消费券类型

此次活动拟发放近10万份商贸消费券,分为3大类:商贸通用券(参与活动商家可用)、商贸专享券(指定商家可用)、数币优惠券(建行合作商户可用)。

(二)使用规则

(1)消费者在符合使用条件的商户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即可使用相应优惠。立减优惠可以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核销顺序:商家优惠>商贸消费券。

(2)优惠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优惠不能叠加使用,每次支付限参与一档优惠活动,将根据单笔实际支付金额优先默认扣减力度最大的优惠金额。

(3)消费者使用的交易如发生退货或撤销,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优惠券未过期,则可继续使用。

(4)消费者需使用本人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亲自参加。

(5)由于消费者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至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该优惠后续不予补发。

(6)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建行生活”APP后台系统时间(北京时间)为准。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等情况(如重大灾害事件、受有权机关指令需停止或调整的、系统故障需暂停的、活动中存在违规作弊行为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县建行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7)消费者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规则。若消费者发现已发布的活动门店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县建行反映,县建行将积极协调解决。

最高300元!闽侯发消费券啦!8月每天定好闹铃抢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