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河北省沧州市行政审批局到闽清考察交流学习

2022-07-28 16:21:42来源:新闽清

7月26日,河北省沧州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林怀仁一行17人,到闽清考察交流学习行政服务中心“掌上多规”工作先进经验。

河北省沧州市行政审批局到闽清考察交流学习

考察交流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行政服务中心“多规合一”窗口的布局、人员配备、软硬件环境建设等情况。并就“掌上多规”建设运行机制、“掌上多规”在招商引资中是如何应用的,市场主体如何利用“掌上多规”进行项目选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深入交流。

河北省沧州市行政审批局到闽清考察交流学习

考察交流团一行对闽清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点赞闽清自创的“掌上多规”平台,让数字化代替人跑的新审批模式,并对闽清运用自创的“掌上多规”改变工作方式,让数字化代替人跑以及在行政服务方面推行的工作理念、创新思路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交流团一行表示,此次的参观学习交流启发很大,收获颇丰,“掌上多规”有很大的学习借鉴作用,这里有优秀的团队,便捷的服务和高效的业务。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强化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