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省立医院对口帮扶罗源县总医院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2-07-28 15:43:15来源:罗源县医院

为了更好地落实对口支援工作,切实提升罗源县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及医疗管理水平,7月27日上午,福建省立医院党委书记朱鹏立带队,副院长郭延松、组织部部长王秋蓉等一行6人到罗源县医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交流座谈会,罗源县副县长钟凤金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罗源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项新耀主持。

福建省立医院对口帮扶罗源县总医院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省立医院党委书记朱鹏立表示,省立医院始终高度重视医联体建设、对口帮扶相关工作,将继续发挥技术、人才优势,不断交流、学习,通过互相的取长补短,全力提升罗源县医院的整体水平,并在去年的帮扶基础上,结合党建引领新模式,加深学科间的交流,争取获得更大的成效。

座谈会上,罗源县医院院长张文标对省立医院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2021年6月起,省立医院通过巡诊、义诊、会诊、开展学术讲座及新技术、新项目等多种方式,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理念传带给罗源县医院医务人员,充分发挥了“传、帮、带、教”作用,促进罗源县医院在科室管理、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提升。下一阶段,罗源县医院将继续借助省立医院对口帮扶的机遇,以交流促发展、以交流促合作,不断汲取医学新技术、管理新理念,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更好地造福罗源人民。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