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大学生志愿者,出征!

2022-07-28 09:54:09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培训暨志愿者出征仪式”在福建省团校举办。

出征仪式授予了王艳玲等38名大学生志愿者“2020—2022年度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并举行志愿者授旗和宣誓仪式,在场的各厅局领导为参加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送行。

据统计,迄今为止,福建已有7724名大学生志愿者赴宁夏、新疆、新疆兵团、西藏及福建的三明、南平、龙岩、宁德开展教育、卫生、农技、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缓解了西部和基层对人才的渴求,推动了当地经济事业的发展,在服务过程中,大学生志愿者也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促进了自身的成长。(记者 庄严)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