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收官 福州代表团斩获2金2银8铜

2022-07-23 13:14:2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省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收官 福州代表团斩获2金2银8铜周柯鑫在比赛中。

22日,福建省第17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在厦门成功收官。记者获悉,我市运动员周柯鑫、林宝顺分别在帆板男子乙组、丙组比赛中夺冠,本次比赛福州代表团一共斩获2金2银8铜,团体总分位列全省第三。

本次比赛吸引全省8个地市的202名帆海小将参赛。这是福建省运动会70年历史中,帆船帆板比赛参赛选手首次突破200人。其中福州市共派出46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比赛共设帆船OP级、帆船激光4.7级、帆板级3个级别,按照年龄分成少年甲、乙、丙组,包括男、女子场地赛和男女混合团体积分赛,共产生24枚金牌,比赛共计11轮,取10轮最好成绩。

在帆板项目男子乙组、丙组项目场地赛中,我市运动员周柯鑫、林宝顺经过10轮的激烈角逐后,均提前一轮锁定金牌。

此外,我市运动员在帆板级女子甲组场地赛、帆船OP级男子丙组场地赛、帆船激光级甲组男女混合团体积分赛等项目上也获得奖牌。

又讯 昨日,省运会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组羽毛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收官。福州以福建盛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组队参赛。在甲组男子单打和乙组男子单打比赛中,福州市运动员周楷淇、柯少清发挥出色,夺得2金。(记者 王光慧 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