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聚焦省运会|省运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火热开赛

2022-07-22 10:31:58来源:闽北日报

21日,第十七届省运动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在武夷学院开赛。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06支队伍近1200人参加比赛。

聚焦省运会|省运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火热开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为本科高校、普通高校独立学院(甲A组),普通高校中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专业(甲B组),普通高校中体育学院(系、体育专业)及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乙组),高职高专院校(丙组)4个组别。设置街舞啦啦操规定动作、爵士啦啦操规定动作、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集体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双人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等多个项目。

聚焦省运会|省运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火热开赛▲高校代表队进行开场表演

聚焦省运会|省运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火热开赛

聚焦省运会|省运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火热开赛

聚焦省运会|省运会(大学生部)啦啦操比赛火热开赛▲运动们正在进行双人花球自选赛

“作为东道主,我们在熟悉的场地上比赛很放松,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都能在我们学校过得开心。”当天,双人花球自选单项预赛(团体决赛)结束后,武夷学院代表队的黄昕玥说。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