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

2022-07-23 14:30:42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原标题:乘“东风” 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

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你所不知道的福州——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法国“巴黎东方中心”橱窗屏循环播出。千年闽都福州乘着“数字中国”的东风,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

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金融中心,是世界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巴黎东方中心”比邻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是中欧文化交流的线下空间。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你所不知道的福州——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主题宣传片亮相法国“巴黎东方中心”橱窗屏

来福州,看中国,知未来。宣传片以律动、明快的节奏串起了数字科技成果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养老、智慧社区、智慧生活等多个领域和场景的新应用,一展数字福州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数字,正在绘就福州民生的幸福底色。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当天,该条宣传片还陆续亮相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福州6座国内城市的户外大屏,并通过“巴黎东方中心”“发现福建”“发现福州”等海外社交媒体账号、“新华屏媒”“新华联播网”等新华社旗下新媒体账号进行线上展播。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北京户外大屏展播宣传片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广州户外大屏展播宣传片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福州户外大屏展播宣传片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巴黎东方中心”照片墙账号播发宣传片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发现福建”推特账号播发宣传片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发现福州”脸书账号播发宣传片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新华屏媒”微信视频号播发宣传片

再登世界“大屏”!福州邀世界共话数字未来“新华联播网”抖音号播发宣传片

2018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五年来,每年一度的峰会成为数字中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

7月23日在福州开幕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围绕“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主题,重点突出扩大“朋友圈”、展示“高科技”、升级“云服务”、提升“智慧化”四大新特色、新亮点。

有福之州因数而美、因数而兴,正推动数字治理更加深入、数字应用更显丰富、数字服务更具温度,朝着建设“全国数字应用第一城”的目标快步迈进。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