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数字”烟台山 游玩更时尚

2022-07-23 12:15:43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数字”烟台山 游玩更时尚

这几天,市民来烟台山游玩,不仅可以领略独特的文化魅力,还可以感受数字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据悉,数字峰会期间,仓山区在烟台山打造了以“数字未来、竞福仓山”为主题的数字化应用场景。

在仓山影剧院,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前来体验虚拟骑行、网球模拟器、无敌跑酷等数字体育竞技活动。“这些体验,让我对新兴数字体育项目有了新的理解。”游客王先生说。而在烟台山北斗智能公园,市民不仅能欣赏优美的景色,还能体验智能拍照、智能语音亭、地面钢琴等。仓山区还结合“闽江之心”系列主题文化活动,联动烟台山北斗智能公园、馥源艺文空间、烟台山历史博物馆等,开展数字市集、数字人民币消费体验等活动,打造数字人民币特色应用场景,并设立了数字人民币赋能烟台山文创产品宣传展示区。(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