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人民网|“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将于7月22日在三坊七巷拉开帷幕

2022-07-22 09:22:59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将于7月22日在三坊七巷拉开帷幕

人民网|“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将于7月22日在三坊七巷拉开帷幕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新闻发布会。人民网 吕春荣 摄

21日下午,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

作为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系列活动将于7月22日至25日在福州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闽江之心”青年会前广场等地举行。

各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两院院士、企业代表和知名媒体人将共聚一堂,围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畅谈国家数字经济建设、共同对话未来。

据悉,“有福之州·对话未来”分为“院士峰会行”“大数据局局长之夜”“泉州之夜”“分院落主题对话”活动4个板块。

其中,“院士峰会行”活动已经举办三届,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建设数字经济人才高地”。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数字经济领域顶尖学者和12名院士,为福州数字经济人才高地建设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本届“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大数据委、泉州市数字办、数研院、中电子等17家单位及企业参与,期间预计举办31场活动。(吕春荣、陈蓝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