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各级工会开展暑期职工特色亲子活动

2022-07-22 08:48:24来源:中工网

连日来,福建省福州市各级工会举办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暑期职工亲子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子女暑期生活,共享美好亲子时光,增进职工亲子之情。

福州市各级工会开展暑期职工特色亲子活动

福州市直机关工会组织25个职工家庭共赴鼓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暑期家庭亲子活动。职工和孩子们共同在中共闽浙赣地下党交通联络站感受那段饱经沧桑的革命烽火岁月,一起在布谷农场亲手给农作物除草松土施肥,体验农耕劳作的艰辛,还在鼓岭历史文化展示馆了解鼓岭百年历史文化,共同学习中医药文化、配制凉茶与草药香包。

福州市第一医院工会开展“医心向党,‘烘’享幸福”——亲子蛋糕DIY活动,近百名职工及其子女参加。在老师带领下,职工和孩子们纷纷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一个个可爱又精致的蛋糕。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能在动手中增进父母与子女的情感交流,受到职工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福州市各级工会开展暑期职工特色亲子活动

中盐福建公司工会举办“书香绵延 我爱中盐”亲子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呈现、知识竞赛、亲子绘画、现场参观等环节,展示孩子们的才艺与才智,用画笔表达对国家、公司、父母的美好祝愿与期盼,实地感受父母工作的苦与乐,职工与孩子们共同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进一步密切了亲子关系。

据了解,暑假以来,福州市各级工会组织的亲子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开展,通过各项活动加强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帮助职工营造积极健康的家庭环境,切实发挥工会在关爱职工、提升企业凝聚力中的积极作用。(林滢)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