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人注意!它搬新家啦!

2022-07-21 09:51:54来源:海连江微信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凤城镇居民带孩子接种疫苗、体检再也不用为停车而费心,为排队而烦恼了。

连江人注意!它搬新家啦!

连江人注意!它搬新家啦!

凤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及儿保科(原山路367号将于2022年7月25日正式搬迁至新预防保健门诊文明西路9-6号,北门农贸市场旁)。

你们期待吗?

连江人注意!它搬新家啦!

请需要接种疫苗的人群及健康体检的儿童于2022年7月25日起前往新预防保健门诊(文明西路9-6号)。

连江人注意!它搬新家啦!

凤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陈济瑜表示,随着凤城镇发展迅速,辖区内0-6岁儿童数量急剧增加,凤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科及预防接种门诊压力日益增大,新门诊投用后将大大改善中心业务用房紧张等情况,从而提高儿童预防保健服务质量和服务范围。

连江人注意!它搬新家啦!

据了解,新门诊共六层约1200㎡,搬迁后疫苗接种台将由3台增至5台,日均接种人次可达300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新门诊安装有福建省预防接种门诊数字化管理系统,全流程数字化,采用扫码接种,高效方便,大大满足了群众的需求,优化了接种环境,提升了预防接种服务的质量。

连江人注意!它搬新家啦!

据悉,凤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连江县唯一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承担了凤城镇3.349平方公里、14个居委会、79250常住人口及外来流动人口的预防、保健、医疗、健康教育、康复、计划生育等综合性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7月25日后,位于文山路367号的凤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旧址)仍保留有老年医学科、全科诊室、中医馆、健康小屋、妇保科、健康教育室、公共卫生科、五官科、中西药房、化验室、B超室、心电图室、放射科等科室,能够进行血尿常规、尿十一项、血脂、血糖、肝功、肾功微量元素、生化全套、肿瘤标志物等项目的检测。

连江人注意!它搬新家啦!

请大家相互转告!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