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文明家庭黄国胜家庭:身体力行 弘扬美德

2022-07-19 16:12:35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文明家庭黄国胜家庭:身体力行 弘扬美德

家庭小传

黄国胜与妻子黄德英,两人自1984年结婚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同甘共苦,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建立了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他们一家乐于关心邻里,只要大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夫妻二人尽可能地给予帮助并积极参与村里的各项活动,热心公益事业,对社会上的贫困家庭能够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家庭故事

黄德英,1978年参加工作,在仓山区盖山镇新安村工作,勤奋好学、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始终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是村领导和同事普遍认可的好同志。丈夫黄国胜在晋安区建设局工作。两人结婚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同甘共苦,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建立了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

为了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黄德英积极参加镇、村组织的各种培训,还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为自己充电,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更大的提升,为村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得到村民的一致赞扬。

黄国胜、黄德英夫妻身体力行,弘扬家庭美德,对长辈尊敬孝顺。热心公益,同情弱者,一家人关心邻里,大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夫妻二人都尽可能地给予帮助,对贫困家庭,他们经常给予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