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文明家庭林穆家庭:崇德尚礼 教子有方

2022-06-16 18:45:16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文明家庭林穆家庭:崇德尚礼 教子有方

  家庭小传

  林穆家庭是一个崇德尚礼、民主平等、相互尊重、孝老爱亲的家庭。夫妻俩都在政府部门工作,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同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慈善捐助等活动。林穆同志长期从事党务工作,为系统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得到领导和同事好评。林穆先后获评福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福州市双拥先进个人、福州市三八红旗手,2015年荣获“三等功”。

  家庭故事

  林穆夫妻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同时,注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提升, 在工作生活、社会交往、公共场所、旅游出行等各方面崇德尚礼、知行合一。林穆夫妻孝老爱亲,教育孩子传承孝道。夫妻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非常注重对孩子的教育。他们的孩子在学业上取得较好成绩,不仅屡获奖学金,还通过自己努力被香港理工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林穆家庭热心公益事业, 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慈善捐助、义务劳动、学雷锋活动等, 为困难群众伸出温暖的援手,还积极参与和践行绿色出行,传播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