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新业态培训 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开班

2022-07-12 15:51:14来源:文明罗源

直播带货,新经济新业态的蓬勃发展,成为稳就业的强大动能。“新业态就业”已成为就业的新驱动力,在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和居民消费理念的转变下,服务型消费正在快速崛起,服务型职业的需求越来越大。2020年互联网营销师正式成为新职业。该职业通过人社部等部委的审批,纳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带货主播”随着直播电商的高速发展而呈现爆发态势。

为深入实施乡村人才振兴战略,进一步培育一批推广本土特色产品的互联网营销人员,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产业扩产扩销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由罗源县人社局牵头,罗源县文明办、农业农村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联合组织开展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将面向全县城乡劳动者开展互联网营销师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培训时间

7月中旬(视报名情况而定)

培训地点

罗源县广播电视大学

培训对象

从事或有意愿从事互联网营销相关行业工作的城乡劳动者。为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点是从事农产品、特色产品等第三产业网络营销的乡村一线从业人员。

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参训学员任何费用。对举办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的培训机构,由罗源县人社局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培训补贴。

培训方式

培训5天(线上2天+线下3天),总课时不少于40课时,每课时不少于45分钟。

线上采取手机自学的方式;线下采取集中面授培训方式。

报名条件

1.罗源县城乡劳动者;

2.企业职工(含外地来罗就业),每家企业参训人数不超过5人;

注: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即可报名;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和在校生不能报名;去年参加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的学员今年不能再参加。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并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发送至工作邮箱(236026236@qq.com)即可。

罗源县新业态培训 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开班image.png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