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凤山镇老体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欢会

2022-07-07 17:01:51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日前,凤山镇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欢会。

活动在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共和国之恋》、健身单球《在希望的田野上》、旗袍秀《国色天香》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老同志们用歌声歌颂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用优美的舞蹈表达对党和祖国浓浓的情意和美好的祝愿。

罗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郑信光说:“我们想通过这个舞台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也展示我们中老年人的风采,让老年朋友们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向上向善、乐享晚年的精神面貌。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展示新风采、带动新风气,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嫣 黄明福)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