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举办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美食城开街活动

2022-07-05 15:51:47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释放餐饮消费潜力,繁荣餐饮消费市场,促进经济发展,7月2日,罗源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举办美食体验示范城开街活动。

为拉动消费,繁荣餐饮行业市场,此次活动罗源投入财政资金13万元,发放“美食城开街消费券”6000份;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及部分商户还发放美食返场现金券2400份,共计12万元。

一位市民开心地告诉我们:“今天是我儿子的生日,所以我们就带他到商场来逛一下,发现这家店有券可以领,我就蛮打开手机软件去扫码,竟然领到了券。我们决定中午就在这里吃饭,这个活动非常的优惠,我们觉得特别好。”

为庆祝美食城开街,各餐饮商户纷纷推出美食试吃活动,吸引市民驻足品尝。

商家说:“今天的仪式对于整个购物中心的美食宣传起到很大的作用。今后,我们将不断更新整个餐厅的菜品,提升服务质量,希望后期广大消费者能在我们餐厅得到更贴心的服务。”(吴敏 陈艳翩)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