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温度!力度!为江阴港城经济区点赞

2022-06-23 09:38:50来源:福清哥

眼下,正处于决胜上半年任务目标的重要时间节点,江阴港城经济区以服务促发展,锚定目标,帮助企业全力冲刺“双过半”,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温度!力度!为江阴港城经济区点赞

近日,记者在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紧盯屏幕数值变化,密切关注着设备运行状态。作为园区内唯一的热源点,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全力为园内企业生产做好热力保障,今年前5月,售热量同比增长31.31%。公司还完成了检修改造工作,供电煤耗同比下降5.56克/千瓦时。同时,二期2×660MW热电联产项目和光伏项目均取得突破性进展。

温度!力度!为江阴港城经济区点赞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基础要素保障,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开展精准对接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协调解决公司二期项目用地、用水、管廊需求等问题。

目前,过桥山垦区西港400MWp海上集中式光伏试点项目已上报福建省发改委,据悉,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将生产4-4.5亿度绿电。

福建中景石化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副经理黄敏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面对用工难和疫情防控等多重压力,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积极帮扶企业优化环境,“双管齐下”助推企业发展,为企业组织多种形式的人才招聘会,协调医护人员进园区开展职工核酸采样工作,帮助公司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目前,公司的聚丙烯装置、丙烷脱氢装置等设备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正全力冲刺年中的各项任务目标。(记者 陈川)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