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大学城青年学生文艺汇演举行

2022-05-28 09:42:5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福州大学城青年学生文艺汇演举行文艺汇演现场。

27日晚,“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福州大学城青年学生文艺汇演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参加晚会表演的大学生来自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音乐学院、协和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等高校,表演了《问红船》《青春好未来》《爱在古厝》《山海儿女》《诗意中国》等节目。

本场演出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希望通过演出活动,助力福州大学城共建共享平台建设。以福州大学城高校师生文艺交流融合为基础,展示青年人才学习在福州、奋斗在福州、建功在福州的壮丽画卷。(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杨开铖 文/摄)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