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福州市政协举办“界别云联社区共话全民健康”活动

2022-06-08 11:19:35来源:人民政协报

福建福州市政协举办“界别云联社区共话全民健康”活动《人民政协报》(2022年06月08日第06版)

福建省福州市政协近日以“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健康意识”为主题,开展“委员讲堂——‘界别云联社区 共话全民健康’”活动,200多名委员群众“面对面”话健康。

此次讲堂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市政协机关设置主会场、教科卫体委委员联系点——天元社区卫生服务站设分会场,其余政协委员则通过委员移动履职服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收看。参与活动的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社区居民有200多人。

讲堂上,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副院长曾永毅围绕预防和治疗胆囊疾病作了专业的讲解;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办公室主任苏柏华从口腔保健的角度科普知识,介绍了常见的口腔问题及预防方式,引导大家养成定期看牙医的良好习惯。

不少群众表示,通过委员讲座,对胆囊和口腔健康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重视健康,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与会委员表示,讲堂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未来要更好发挥界别作用,运用委员专业特长,务实建言献策,进一步助力公众健康意识提升。

下一步,市政协将常态化开展“委员讲堂”,邀请更多法律、教育等领域的政协委员传播共识,分享履职的新探索、新实践,展现委员担当作为。(记者 王惠兵)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