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晋安岳峰镇万元大奖征IP形象 征集时间至6月6日

2022-04-25 11:06:0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近日,晋安区岳峰镇启动IP形象公开征集活动。征集时间至2022年6月6日。一等奖作品将被确定为“岳峰镇IP形象”,用于宣传推广,奖金1万元。

活动旨在扩大岳峰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有标识性、有记忆点的宣传品牌。征集范围不限单位或个人,从事艺术视觉设计的专业人士、院校师生以及对本赛事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

晋安区岳峰镇位于福州东部城区,总面积11.3平方公里。这里的东二环商圈是福州市核心商圈之一,有福建省单体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打造福州最潮流的夜色商圈。这里的晋安公园由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和晋安湖公园组成,总面积逾1700亩,是福州最大的城市中央公园,呈现“北山南湖、一水贯穿”的生态绿轴。这里有全国首家两岸社区交流中心、全省首个乡镇级综治警务站、福州市人才公寓、福州首批台胞公租房。

岳峰镇IP形象要围绕岳峰镇提出的着力打造商贸之镇、宜居之镇、智慧之镇的发展思路,融入岳峰镇文化底蕴,体现岳峰镇蓬勃发展、日新月异的正能量。

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具体流程包括专家预审、网络投票、终评阶段、公示阶段。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在“走近岳峰”微信公众号平台“岳峰镇IP形象”征集活动专题页面下载“征集活动”相关表格,将作品和表格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yfzwtl@163.com),即可参与投稿。(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