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为人才举办音乐会

2022-06-08 09:45:3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晋安区6日举办人才音乐品鉴雅集会。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参与、线上直播形式,是晋安人才嘉年华系列活动的第三场。该活动由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晋安区委人才办、晋安区人社局主办,“智汇晋安”人才驿站承办。

品鉴雅集会上,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获得者——钢琴家叶子豪弹奏了《黄河颂》《保卫黄河》等激昂雄壮的乐曲。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刘淑清携学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您中华》。

为解决人才落地的安居问题,晋安区不断扩大区人才公寓房源库,通过“政府补贴+国企打折”的形式减轻人才住房压力。活动现场,晋安区人才公寓揭牌,一批人才“拎包入住”新居;12人受聘为晋安区引才大使;多个领域人才获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证书。(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