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好消息!漳州区芗城全域无中高风险区域

2022-07-18 10:02:00来源:闽南日报

漳州市芗城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第25号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风险区解除标准规定,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域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17日18时30分起,将浦南镇布坑村部分区域(下图标注蓝色框内区域)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至此芗城区全域无中高风险区域,由低风险区转为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地输入风险依然存在,不能有丝毫松懈。全区上下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各镇(街道)、村(社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日常指导统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人员排查管控到位;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增强防范意识,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者,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好消息!漳州区芗城全域无中高风险区域

漳州市芗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