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为什么今天核酸检测个别区域采取单人单管的方式?解答来了

2022-07-16 16:14:15来源:中国平潭

为什么今天核酸检测个别区域采取单人单管的方式?别急!“记者帮你问”来给您解答啦!↓↓↓

为了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格,提前防控风险,根据最新流调结果显示的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在省专家组的指导下,经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采样人员在今天上午的全员区域核酸检测中,对海坛片区华信社区、桂山社区,苏平片区斗魁村、苏澳村,君山片区流金华府社区的全体人员采取单人单管检测方式,以便更快更准地获取信息,及时作出应对。目前,上述区域仍为低风险区,未发现初筛阳性。明天还将对上述区域全体人员继续开展单人单管核酸检测,请全体市民积极主动予以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密切关注指挥部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