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最新消息!漳州芗城新增1例阳性,目前累计11例

2022-07-12 21:57:46来源:闽南日报

漳州市芗城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第21号

2022年7月12日,芗城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10),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截至7月12日20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进行诊治,就医过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漳州市芗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12日

相关链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于6月28日正式公布。根据国家第九版诊疗方案、防控方案以及大规模奥密克戎疫情应对处置方案等文件要求,我省第二版常态化防控方案、第六版应急预案出炉最新的新冠防控方案,做了哪些调整?↓↓↓

最新消息!漳州芗城新增1例阳性,目前累计11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