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霞浦对7个中高风险区进行调整

2022-07-15 08:32:59来源:霞浦新闻网

关于调整松港街道富地中央城小区等

7个中高风险区的通告

(2022年第65号)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

1.自2022年7月14日23:30起,松港街道东关永康路9号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2.自2022年7月14日23:30起,松港街道富地中央城小区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3.自2022年7月14日23:30起,松城街道中乘社区[不含松城街道育才新村5-11及33-38号,花桥弄40、47号周边区域(北至河沿路、东至中心弄、南至文化广场北侧、西至花桥弄1-35号)]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4.自2022年7月14日23:30起,松港街道东阳社区(不含松港街道中茵蔚蓝国际5号楼、松港街道富地中央城小区)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5.自2022年7月14日23:30起,松港街道东阳社区东泰华府二期盐田湾海鲜楼店铺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6.自2022年7月14日23:30起,松城街道西关社区变电站区域(东至松城街道西山洋,北至松城街道变电站,西南至松城街道真如寺)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7.自2022年7月14日23:30起,松城街道中乘社区中兴商场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后,实行管控措施,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边界仍按原高风险区的管控边界执行,不得随意扩大管控边界,禁止管控对象跨越管控边界。

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后,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离开本县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衷心感谢市民朋友们的支持和配合!降级管理不等于放松管理、下调风险不代表没有风险。请广大市民朋友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一米线”、咳嗽礼仪、清洁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疫情期间,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社区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

全县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验行程卡”以及场所通风、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工作人员日常健康监测,齐心协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霞浦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

2022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