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5 09:09:5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沐方婷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沐方婷)24日,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福州基层理论宣讲数据库”应用能力培训班在市直机关东部办公区举办。

  主讲人省社科院副院长游炎灿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5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同时培训内容也融合了省党代会、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旁征博引的深刻解读。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闽清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吴滨表示,将结合闽清具体的宣传特色,用更生动、鲜活的宣传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

  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处长张凌晖认为这次培训是给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补钙”,深化了自己对全会精神认知,有力推动理论宣讲走进国企一线。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结束后,在场学员还进行了提升“福州基层理论宣讲数据库”应用能力的培训学。

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