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学习报告会

2021-12-21 09:19:02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12月20日下午,台江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陈丽霞同志主持报告会。

台江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学习报告会

  会议邀请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郑传芳教授作专题报告。

台江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学习报告会

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 郑传芳

  报告以“光辉历程的科学总结 勇毅前行的正确指引——党的百年奋斗的三个历史决议”为题,围绕总结重大成就的三个需要、百年历程中的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十个明确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台江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学习报告会

  委员们认为——

  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论述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委员们纷纷表示——

  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重大的政治原则,深刻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人民政协工作的基本遵循,深刻把握大团结大联合这一统一战线的主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助推党委决策部署在台江落地见效。

  (来源:台江区政协、台江区融媒体中心邱陵/文 林柏挺 陈阜/图)

台江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学习报告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