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统战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8:29: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市委统战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苏怡莲 文/摄)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收听收看在京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民主党派市委会代表和市委统战部、市台联、市职教社、市金门联、市海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共同收听收看了大会。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阮文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党上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他强调,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统战成员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宝贵经验,立足本职岗位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统战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要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后,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市委统战部领导程辉、陈长泽、王寿钦、林峰、王永明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