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领会精神实质 深化榕台融合

福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08-25 22:15: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5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重大部署、主要任务,深化榕台各领域融合,推动各项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迅速行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筑牢争当排头兵的强烈意识,让对标先进、追求卓越成为统战工作向前迈进的鲜明导向。要助力提升省会发展能级,凝心聚力落实十一大工程,动员广大榕商融入“三个福州”建设进程,推动更多海内外资源回归回流,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发展高素质经济积蓄动能。要立足统战资源特色,强化资源整合和典型塑造,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整体水平。要促进民生持续改善,助力补齐民生短板。要深化榕台融合发展,努力在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中走前列。要从严治党,大力创建模范机关。

福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