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以高水平服务推动高质量落实

福州市委办公厅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08-25 19:24: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4日,福州市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指出,市委办公厅作为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枢纽机关,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在“学”字上下功夫。要深化落实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的新征程中走前头、作表率。二要在“新”字上求突破。要聚焦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不断在参谋辅政上开拓新思路,在提升服务效能上探索新模式,努力把市委推进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居民增收等全面超越重点工作谋得更好、抓得更实。三要在“干”字上求实效。要践行市委办公厅机关精神,围绕“全力实施十一大工程”,抓好调查研究、深化改革、督查落实等工作,以高水平的“三服务”工作推动全面超越任务的高质量落实。

福州市委办公厅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