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9-03-20 08:34:36  来源:福建日报

  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邢善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赋予重大使命、带来重大机遇、提供重大动力。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具体部署,全面对标对表,强化担当作为,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邢善萍强调,要着力服务创新创业创造,按照“四个尊重”的方针,团结和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行业、领域和地区发展建功立业。要引导民营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动闽台融合发展,发挥福建对台工作前沿阵地作用,共同努力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要广泛凝聚助力扶贫开发合力,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统一战线资源,深化海西春雨、光彩事业、温暖工程、千企帮千村等品牌活动,同心帮扶革命老区中央苏区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具体工作。

  (记者 林宇熙)

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