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

2021-06-26 07:45: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赴市公安局、重要交通枢纽、重要商业场所等地,一线督导调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我市安保维稳工作,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副市长、公安局长潘东升参加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情报中心和指挥中心,研究安保维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福州火车站、东二环泰禾广场等地,实地检查武装巡逻、联勤联防工作措施,现场测试重大警情快速响应与应急处理机制;走访晋安交警大队,调研交警队伍建设及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

  阮孝应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安保维稳工作举措,强化安全排查和应急处置,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行动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政法队伍的新形象、新业绩,回应好人民群众的新期盼。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