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调研福州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0-06-03 23:20: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婷 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到福州市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陪同调研。

  在听取福州市、福清市融媒体中心的情况介绍后,邢善萍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和移动优先策略,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形成资源集约、结构合理、差异发展、协调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在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邢善萍与基层干部、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邢善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